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硕果累累的九月

发布时间:2017-11-30

          回顾过去的几个月,九月是一个忙碌却充实的月份。对于农民来说,九月是丰收的时刻,是喜悦的时刻,对于农发行丹江口市来说,九月也是收获的时节,是硕果累累、催人奋进的时节。

一、开展金融宣传活动,体现社会责任

九月是金融活动月。为了广泛宣传金融知识,扩大宣传范围,增加宣传力度,建设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积极遵从省分行、市分行的领导,响应人民银行的号召,组织相关人员处理专门的宣传小组,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多次举行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反洗钱宣传活动和反假币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包含宣传标语播放、宣传海报张贴、宣传折页资料发放、宣传案例展示讲解、线上知识问答活动推广和数据成果统计展示。丹江口市农发行人积极热情地投身宣传活动,认真细致地向群众讲解金融知识,在他们的脸上能看到农发行人的自豪、责任感和使命感。宣传活动圆满完成,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宣传人数逐次增加。

二、迎接规范检查,提高工作质量

工作效率的提高和工作质量的提升离不远必要的检查机制。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在九月份迎来了多项检查。

首先是会计部门迎来了年度性的坐班主任交流活动,郧阳区支行李主任在丹江口支行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交流活动,并且对会计部门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检查,提升和加强了丹江口支行会计部门的业务能力。其次,信贷部门迎接了关于粮食储备安全检查,排除了粮食储备存在的安全隐患,防范了粮食储备风险,有利于粮食储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再次,为了确保国庆节和中秋节期间的安全与稳定,十堰市分行对丹江口支行进行了安全保卫检查,增强了全行员工的安全保卫意识。丹江口市支行积极响应上级指示,安排好十一假期人员值班工作。

三、迎接行长调研,推动存款营销

九月,丹江口市农发行还迎来了新任行长赵行长的莅临指导。赵行长在丹江口支行展开调研工作,并就项目贷款、财政性存款、城投债代理等问题进行高层营销,支行行长付于春同志进行工作汇报。在付行长的前期努力和赵行长的正确指导下,丹江口支行成功获得汉十高铁项目4.38亿元的存款,有力地推动了存款工作的进展。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经过了一个硕果累累的九月,也迎来了崭新的十月。用过对九月工作的回顾,我们看到了丹江口支行的努力工作成果,但是,也要在回顾支行总结,在总结中奋进,做好十月以及以后的工作,打造一流支行。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张姗姗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