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换位思考,把握客户

发布时间:2017-11-17

 

   “我的工作方式很简单,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懂得换位思考,才能把握客户。”这是楞严老爷阁支行大堂经理李延伦的服务理念。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的心,只要是她经手的客户都主动要她的电话、微信,方便联系,用客户的话说,你们李姐就是‘信得过单位’!”

一天中午十一点左右,一位四十岁左右的女士快步走进老爷阁支行,“快!给我孩子办卡!”叫号机旁的李延伦迅速上前,看孩子年纪不大,于是问到:“您孩子几岁啦,身份证可以看一下吗?”“看看看,赶紧看,耽误我儿子考大学了看我不收拾你们!”李延伦核对过身份证后,将孩子引领至超级柜台准备开卡,看到孩子妈妈心情急躁,她一边安抚一边询问情况,得知孩子开卡是为了第二天交高考报名费,应该用网银交易,于是说服其将网银开通,并且将使用方式一一说明。可谁知过了一会儿,这位女士又来了,李延伦放下刚拿起的筷子要出去看看怎么回事,可谁知她看到李延伦之后“啪”的一下将K宝摔在地上,“这什么破玩意儿,谁家孩子都交上钱了,就我家孩子没交上呢,这怎么办!你怎么给我办个坏的K宝!”“您放心,我们的设备绝对没有问题,您来电脑这边我给您看一下。”李延伦将K宝插上电脑后,让孩子输入密码,一切正常,“这我们也会!到交费就不动了!不信你试试!”李延伦又进到缴费页面,程序行云流水般一次成功,“怎么回事儿!不对,就是你们这东西不好使!你们赔钱!”李延伦仔细观察缴费页面,屏幕下方写到“缴费必须使用IE浏览器”,她抬头问道:“您昨天是用什么浏览器缴费的?”孩子突然喊道:“360!”“您看一下屏幕,上面指定了浏览器,您用别的自然就不允许了。”女士半天说不出话来,低着头道:“哎呀,真是,耽误您吃饭了,怎么说好,真是不好意思,您别生气啊。”大概是想起自己的孩子,李延伦的眼角濡染有些湿润,“没事儿,孩子的事儿就是大事儿,我们家孩子今年也高考,我没什么空陪她,这没什么生气的,天下的父母都有一样的心。”

我们的岗位虽然平凡,但是我们的工作并不平凡。一位普普通通的员工也懂得“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有多少像李延伦一样的农行员工,为了工作将家人朋友弃之脑后,我们该牢牢记住,一言一行树农行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方能强我农行,报效国家。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