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巧用运营响应平台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7-11-14

 14日,一名客户来到诸城农行城北支行的柜台处,声称自己的银行卡无法正常支付,要求柜员查询卡状态。接待柜员随即进入系统查询,发现该卡片处于冻结状态,且从冻结明细中显示的信息来看显然非柜台冻结。客户情绪激动,强烈要求银行作出解释,情急之下,运营主管想到几日前市分行转发的一篇经验分享,说的就是如何通过业务运营响应平台查询客户账户的冻结原因。于是,城北支行运营主管立即按照该方法,通过业务运营响应平台公共服务中的司法文书查询模块,输入冻结时间和冻结日志号,果然查到了冻结原因和冻结渠道。 
业务运营响应平台为基层一线员工提供了广阔的业务交流、资讯共享平台,实现了所有产品信息、工作通知、业务提示、制度法规、作业规则、合同文本一键即达,颠覆了以往信息流通渠道少、速度慢、效率低的传统模式,让前台员工能够轻松获取想要了解的知识,让所有疑问都能在第一时间得到专家在线解答,极大地提高了柜面工作效率。业务运营响应平台俨然已成为一线员工的得力助手。 

来源:
作者:孙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