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老男孩"之二三事

发布时间:2017-11-14

 

要问农行老爷阁支行谁最受老年人的喜爱,那必然是高柜柜员龙万里,他们口中的“小男孩儿”。工作这么多年来,他总是让大家收获着感动,令他记忆深刻的是这样一件事。

2016年冬天的一个早上刚开门,八十多岁的李阿姨拿着卡冲进来,“怎么办,怎么办呀,你们这机器我也不会用,我刚才在那边取钱,密码就是不对,这可咋整啊哎呀,急死我了,我老伴儿等着钱看病呢!”大堂人员见此情景,立即上前搀扶着到了柜台,柜员龙万里打招呼之后发现李阿姨不停地搓手呵气,于是找大堂经理给阿姨倒了杯热水,并耐心询问其需要办理什么业务。阿姨又控制不住情绪,带着哭腔说到:“岁数大了,密码也记不住了,我老伴儿还等钱,我这钱取不走,我也跟我老伴儿去了吧!”龙万里拿来阿姨的卡和身份证,语气温和地跟解释到,“就算记不住密码也没事,密码重置之后马上就能取钱,别想那些不好的事,您今天来了我们肯定给您把问题解决!”阿姨眼睛不好,重置密码按了不下十次,办完业务后,又向他要了张纸,再一抬头,龙万里眼睛湿润了些,只见纸上工整地写着“表扬信...”。临走的时候,阿姨还不停和主任说到:“你们这个男孩儿,太好了!以后没事我也得来看看他。”主任说,阿姨,我们这岁数那还是孩子。阿姨笑道:“你们在我眼里,都是孩子......”柜员龙万里真诚待人,以他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赏,在当地铸就了良好的口碑。

近五十岁的柜员龙万里工作上毫无怨言,近几个月已经记不起多少次打电话让他来加班,可他从来没有拒绝,每次都是十分钟内就赶到。回想起那段时间,柜员龙万里说:“我也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反正想起大家在行里忙活地吃不上饭,自己却在家休息,心里就有些过意不去。我爱人总是埋怨我没有时间照顾家里,我不是不想照顾呀,而是没有时间。每当此时,我总是对说,等我忙完这一段时间,等请假的同事都回来上班了,我一定好好陪你和孩子,也谢谢你这一段对我工作的支持

老爷阁支行地理位置有些特殊,距离市中心较近,又紧挨着两个大市场,办业务的客户总是络绎不绝,大家总是错过吃饭时间,而就是因为这样为客户着想,通过大家默默地付出,才有了金牌的口碑。多年来,老爷阁支行先后荣获辽宁分行营业部“先进单位”和“青年先锋号”等多种荣誉称号。“有服务,有态度。”农行楞严支行行长乔军说。在楞严支行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网点服务质量大幅提升,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同业的一致好评,先后获得了总行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