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岑巩联社首届“金融信用单位”授牌仪式 让诚信之花开遍岑巩

发布时间:2017-11-14

 岑巩联社首届“金融信用单位”授牌仪式

让诚信之花开遍岑巩

           

1113日,岑巩联社第一批“金融信用单位”授牌仪式在中共岑巩县宣传部、岑巩县档案局、岑巩县新兴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岑巩县旅游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举行,为全县建设“金融信用单位”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为打造岑巩“金融信用县”建设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金融信用单位”以建设“诚信岑巩”为目标,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形成重诚信、讲信誉、守法纪的良好社会环境,对全县所有符合条件的单位开展建档评级授信工作,根据等级享受不同的利率,等级越高,在利率上也更加优惠,程序上更加简便,服务上更加优质,确保参与创建的单位切实得到优惠便利的金融服务,并对诚信单位职工实行利率优惠、授信额度优惠、贷款手续简便、金融服务优先等,让单位职工享受到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政策。

20177月“金融信用单位”创建工作启动后,以“政府主导、农信社主推、各单位协作、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的原则,有序推进该项工作扎实开展,至今全县第一批“金融信用单位”已成功创建4家,正在创建的有8家。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接下来岑巩联社将加快信用单位的创建,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优惠政策惠及广大干部职工,为优化岑巩县信用环境做出努力。  

来源:
作者:贵州岑巩联社 张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