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全力支持秋粮收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0

 根据928-29日湖北省分行召开的全国2017年秋粮收购信贷工作会议精神,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分析研判今年的秋粮收购形势,全面部署秋粮收购信贷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坚持“一把手”负责制,主动走访粮食企业、市粮食局、市财政部门等,进行政策宣传。根据2017年秋粮收购信贷工作会议精神,以“多收粮、收好粮、防风险”的总体要求,强调坚持政策性业务和市场性业务“双轮驱动”策略,大力扶持和培育多元市场主体。

二是加强沟通协调。主动与地方党政和相关部门汇报沟通,根据当地秋收工作总体安排,确定信贷支持方案。完善农发行、中储粮企业、粮食部门三方沟通协调机制,抓好秋收工作措施的细化落实,确保秋收不出问题。

三是认真做好收购资金准备工作。及早做好市场调研、生产调查、客户认定、额度审批等工作,切实做到钱等粮。同时按照按照“理性收购、把握节奏、分段放行、小额勤调”的原则有序放贷,切实维护粮食市场稳定。

来源:
作者:刘瑜 刘志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