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浙江平湖支行助力公积金业务“最多跑一次”浙江

发布时间:2017-09-26

         近日,平湖建行8个网点全面升级为综合性的公积金便民服务网点,为平湖市公积金缴交单位和个人提供一站式公积金业务服务,开办公积金贷款受理、公积金提取、缴交单位开户、公积金龙卡受理等多项公积金业务,实现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最多跑一次

作为平湖市首家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商业银行,该行始终不忘初心,坚持把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性化服务融入公积金业务服务的全过程,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

近年来,平湖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流程实行大变革,面对新的市场形势,该行积极运用新的理念、新的方法制定新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在资源投入、人员配备、贷款政策等方面给予公积金业务更大倾斜,努力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公积金业务服务。自20156月至今,该行所有网点均开办了公积金贷款受理及贷后服务等业务,并指定专人与公积金中心对接,指导相关业务。

2016年,该行创新性地推出了“公积金龙卡网络贷”,作为公积金增值服务领域的一项重大突破,成功实现了公积金龙卡客户的网络授信。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内的“快贷”平台,只需简短几步,即可轻松获得授信额度,公积金客户对此反响热烈。

该行公积金综合服务延伸点实现全面覆盖,打通了公积金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既可为公积金缴交单位和个人提供一站式公积金业务服务,真正让客户感受到方便、快捷,省心、放心,又进一步开辟了金融服务的新渠道,也是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来源:
作者:朱蕾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