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推进普惠金融开展“e-ICBC移动金融校园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4

 近日,工商银行景德镇分行积极响应银监会“2017送金融知识进校园”的工作安排,面向市内高等、专科及职业院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e-ICBC移动金融校园行”主题活动,通过深入全市三所高校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普及校园移动金融知识,为加快互联网金融进校园建设奠定了新基础。

  活动期间,该行组织互联网金融团队成员入驻相关院校,并在校园内人流密集区域设置活动专区,向校园师生宣传推广“融e联”免费信使、扫码取现、“工小智”智能服务,“融安e信”防范金融诈骗等便民化移动金融产品功能,通过高频场景应用引导校园师生了解和熟悉安全、便捷的移动金融产品;同时,通过引导校园师生下载app体验“融e-1分钱购”流程,增强使用移动金融生活应用新场景的代入感,使校园师生多维度体验移动金融带来的便捷生活。
  
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该行创新性地与联通公司开展合作,积极推荐“工行e卡”让广大大学生不仅可以享受19/月的市场最低资费,还可享受2GB超大国内流量、话费充50100100分钟免费通话、工行APP免流量等多项诱人特权。为更好借助工行e卡销售提升我行APP客户活跃度与黏度,通过融e行、融e购、融e联、工银e生活APP平台同步上线推广,最大程度吸引大学生新客户进行申请,带动广大大学生客户活跃度的提升。
  
下一步,景德镇分行将继续做好“e-ICBC移动金融校园行”活动,通过多项移动金融活动体验,加强青年学生金融实践能力培养,积极推进普惠金融全面发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