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9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积极响应景德镇市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结合支行自身的实际,致力于提升优质文明服务水平、塑造工行品牌形象,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

         对于本次创建工作得到了支行班子的高度重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支行召开了创建工作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统筹安排。成立了专项创建领导小组,负责本次工作的具体安排。

一是积极开展宣传,通过网点LED显示屏、电视,滚动播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标语,并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青少年等,营造创建浓厚氛围,倡导市民遵守文明市民行为守则。

 二是改进环境卫生,确保网点周边区域干净整洁,车辆有序停放;办公环境整洁、舒适,桌椅、沙发及其它服务设施保持整洁,地面、门窗、柜台及各类物品洁净、无浮尘,卫生死角干净整洁,无异味;办公物品、电脑等设施物品实行定置化管理,桌面无杂物、无私人物品。

三是提升服务质量,推行礼貌、热情、文明的服务,做到统一着装,佩戴工号牌,站立服务等标准服务,确保每位员工言行举止符合服务规范行为。严格执行窗口服务“三声”,服务“七步曲”,做到服务热情周到、真诚主动,并行举手礼,严格执行各项服务规定和要求,确保服务工作到位。 
            工行景德镇 西市区支行将利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将这种工作状态延续到常态化工作当中,全面提升支行的服务水平,塑造工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