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奏响迎接建党96周年的乐章

发布时间:2017-07-0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诞生纪念日来临之际,建行浙江嘉善支行党委结合所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做”为要求,开展系列活动,隆重迎接党的诞生纪念日的到来。
1.“党员先锋,勇立潮头”走进党课。6月26日晚上,支行党委书记胡忠根同志代表党委,对在职的59名党员进行党课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勇立业务发展的前沿,为晋位二类行、落实赶超计划多作贡献。党课结合支行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做”为中心,以“合格党员”建设为要求,对党员在业务发展中,如何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立业务发展前沿从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对全体在职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动的党课教育。
2.支部党课,增强堡垒。七一前夕,支行党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委编印的党支部《学习参考资料》第六期上的5篇小文章,其中包括党的基础知识、党员信仰、合格党员及党支部的作用等方面的学习内容。在通读的基础上,各支部组织党员就此内容展开讨论并将学习情况反馈于办公室。从而将各支部的党课教育贯彻到位,增强支部在业务发展中的作用。
3.“最美建行人”党员事迹上“道德讲堂”。支行开展的道德讲堂第六期中的讲故事环节,邀请“最美建行人”中的党员同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故事,达到用身边的事鼓励身边人的目的。
4.落实社会责任进行时。支行党委根据历年的工作经验,在七一到来之际,与联挂的镇村、社区取得联系,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6月28日,支行分管领导见习副行长向利民带着办公室人员,看望了联挂村的三户老党员、困难党员。对所联系的嘉善魏塘街道中山社区的十户困难党员上门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跨组织区域表达了基础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之情。
5.帮扶工程做得实。对年初支行确立《关于开展党员帮扶工程的通知》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落实。月初办公室就此项工作内容,根据支行党委的要求发出通知。对工作已过去4个月的帮扶工作开展得怎样?台账建得如何?在6月底前,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各支部所开展的工作进行现场检查。6月28日,分管领导带办公室人员,率先对西塘支部进行了检查,确保帮扶工作真实有效。
6.书法作品增加色彩。党委与工会联手,邀请参加书法学习班的员工,在七一建党96周年纪念日前展示学习成果风采,抒发了大家对党、对国家、对建行的热爱之情来自行内20多位学员不负所望,将自己最拿手的作品,展示给全行员工。大家对所展示的作品赞美不绝,洋溢出浓厚的企业文化建设氛围。
来源:
作者:张德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