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珠山路支行做好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8

 随着程序的更新换代与业务处理的改革发展,景德镇珠山路支行从细节入手,力争服务网络无遗漏、服务水平与标准看齐,全力打造零投诉服务网点。

        一、优化办理流程。该行通过规范业务处理和客户服务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优化调整自助设备布局,做好客户分流引导工作,构建起支付便利、服务优质、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体系,使全行金融服务水平有一个更大更快的提升。
        
二、实施领导班子首问。该行领导时刻将优质服务作为工作重点,严格落实行长值班制度,该制度的执行更好的保障了优质服务的落实:一是更加直接、快速地发现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即时地安排和解决,提高了服务效率和管理效率;二是更加直接、广泛地接触客户,了解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更加及时、有效地消除客户不满,增强了服务工作效果;三是对工作中的突发事件能够马上进行安排应对,提高了应急反应速度;四是对一线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便于全局工作的整体安排和统筹兼顾。
        
三、改善网点环境。用求真务实的作风,树立对外服务良好形象,突出抓着装、语言、业务时效和环境。对全辖网点进行了装修改造,优化、美化客户等待区,给客户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服务环境,同时摆放大量业务宣传册及杂志报刊,每个网点配备液晶电视,营业时间不间断播放我行业务广告、休闲节目,使客户在等候期间适当放松,缓解客户等候的无聊与枯燥情绪,实现快乐排队。
        
四、杜绝投诉,从我做起。为避免因服务不到位等行为而引发的不必要投诉事件,该行通过换位思考的方式让员工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坚持客户永远是对的的评判标准,从自身做起,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帮,将执行力和首问负责制贯穿于工作始终。不断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和问题处理技巧,促使服务问题在第一时间得以解决,把投诉事件消灭在萌芽状态,使客户投诉不升级、不扩张,从而提高网点的整体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