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珠山路支行践行优质服务理念 提升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7-06-28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景德镇珠山路支行从服务与业务这两方面着手,优化服务质量,增强业务能力,切实提高客户的体验感,全力推动网点竞争力提升。
        抓服务效率。该行从加快操作速度并做好分流工作、减少客户平均等候时间着手,一是要求柜员必须更好地熟悉各项业务的操作流程,以求加快操作速度,减少客户办理时间:二是要求大堂经理在大堂内及时做好分流工作,对于小额存取款的持卡客户尽量引导到自助服务区办理业务,与柜员之间做好必要的沟通,统一口径,事先让客户填写单子,不仅提高了处理业务的效率,而且缩短了客户的等候时间,起到了一举两得的效果。
        
抓服务环境。节日期间,该行在加强网点环境的综合治理,要求柜员每天上柜前将自己柜面的环境打扫整理干净,凭证摆放整齐,做到无灰尘上柜的同时。
        
对绿植进行适当调整,物品摆放进一步规范,使营业环境与节日气氛的合理搭配,以良好的服务环境、优质的客户体验迎接旺季客户流的检验。
        
抓服务满意度。以客户为中心是网点对每位员工的要求,重点是落实三声服务首问负责笑迎礼送等营业网点标准服务流程,该行负责人及现场管理人员加大监督力度,确保为客户提供舒心满意的服务体验,在旺季期间充分展示我行优质文明服务及品牌。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