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加强智能化网点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27

 今年以来,景德镇西市区支行智能银行建设达到提速增效的目的,积极落实分行实现柜面业务向智能设备迁移的工作要求,网点智能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一、加强自助渠道服务能力。网点结合周边环境、客户群体、人员素质等因素,大力发展特色业务,注重自助设备使用率和服务率,产品机的投入使用增强了网点发卡、发网银的力度,结合柜面业务逐步培养客户自助办理业务的意识,不仅注重大指标,而且决不放过小指标。 
        
二、加强岗位联动促进业务分流。网点人员各负其责,确保做到把好三道关:即客户进门分流关,大堂经理巡视分流关,柜面劝解分流关,逐步培养客户习惯的养成,进一步提高智能设备使用率。 
        
三、加强网点服务。大堂经理第一时间接触进门客户,有效识别贵宾客户,及时推荐给客户经理,做到团队营销服务。针对贵宾客户要让其感受到优先、高效和个性化服务,避免因为等候时间过长引来不满和投诉;对于潜在贵宾客户要时刻跟进,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 
        
四、加大柜员的业务培训力度,提高柜面业务处理速度。在智能机具分流业务的基础上,支行加大对柜面复杂业务的培训力度,提高柜员的业务处理速度。在营业时间发挥引导、分流、操作指引、机具维护等多种作用,有效引导客户到智能机具办理业务,大大减轻了柜台压力,客户排队等候办理业务的现象得到有效的缓解。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