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细化运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5

 

面对日趋严峻的风险防控形势,在省行召开运行管理工作会议后,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主管行长迅速反应、组织部署,于2016年3月2日将会议精神传达给个金部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并要求根据今年省行运行管理的考核指标,制定支行的《运行管理考核办法》。该行要求必须把从严管理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运行管理要审时度势,坚持过程控制理念,以关键人员、关键业务、关键环节为切入点,保障该行业务运营安全,力争运行管理持续保持辖内领先地位。

在省行视频会结束后,该行主管行长通过微信群将运行管理工作中的要点、重点进行下发,就重点、要点问题对该行员工进行分析;然后该行主管行长与运行督导员逐个网点进行宣传培训,利用网点晨夕会时间,就今年运行管理工作将考核指标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人。

该行要求进行全覆盖的培训,对该行全员进行精细化培训,采取集中式学习和各网点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结合该行实际情况,培训内容要注重“量体裁衣”,突出培训的个性化、实务性和导向性,划分培训范围,实施小范围、多频次的针对性培训。   

      该行要求以运行风险排查为抓手,根据风险管理标准,进一步明确排查重点、排查方式,分项目、高频次连续不断地开展非现场集中风险排查,同时结合现场核实,延伸检查范围,确保实质性风险找得准、查得实。并深入查找问题暴露较多的业务和柜员,对问题暴露多的网点和柜员进行重点帮扶,做到查缺堵漏,清除病灶。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综合管理部 郝颖慧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