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分行四轮驱动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7-06-08

  朔州分行全面贯彻“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不断改进和创新服务方法,着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丰富服务内涵,促进文化建设。

 开展技能培训。朔州分行将对员工进行制度化、长效化的服务培训,持续利用班前晨会、班后例会对全员的服务礼仪、服务语言、服务效率和服务规范等进行培训,使全行员工经常性接受服务技能和服务理念的教育,强化了员工的服务意识。

  强化队伍建设。朔州分行在日常服务工作管理工作中倡导员工要进行换位思考,把让客户满意作为我行的服务宗旨,适时进行服务文化现场体验,同时严格按照上级行大服务格局要求,认真落实各网点负责人坐班制,强化大堂经理工作职责,切实做好大堂识别、分流引导工作,协助柜员作好柜面服务工作。

  改进服务方式。朔州分行紧紧围绕“建设人民满意银行”主题活动,以产品销售为环节,进行友情服务、售后服务、离行服务,形成立体服务格局,用全新的服务方式,为全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完善激励机制。朔州分行定期对全辖服务工作进行检查与督导,落实服务工作的“奖励”和“问责”措施,将优质服务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努力用真诚服务、多元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