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浙江桐乡支行“四抓手”促公司日均存款节节高

发布时间:2017-01-19

 

开门红以来,建行浙江桐乡支行狠抓对公存款不懈怠,立足现状,分析原因,寻找对策,落实措施,多策并举,强力冲刺对公存款增存,尽力推升时点存款余额,全力争取日均存款逆转抬升。截止115日,公司类日均存款75亿元,较年初新增21.26亿元,列系统前列。
落实政策抓三早工作早部署、任务早下达、计划早安排是该行的最大特点。每月初,公司部负责人都会将本月的工作计划向大家部署,将指标分解到每位客户经理,将本月重点要关注的事项和要跟踪的项目在会上逐一再关照,让每位员工心中都清楚自己这个月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大家齐心协力朝一个方向努力,不让一位员工掉队或因理解有偏差而走冤枉路。
管理客户抓重点支行确定目标客户,明确主攻方向,重点瞄准存款大户、基本账户开展营销攻坚。对大企业实行一户一策的方案化营销,重点锁定目标客户,加强主动营销、专人跟进,有记录、有进度、有阶段的效果,积极主动应对资本市场资金变化,争抢存款新来源。密切关注上市和拟上市公司的上市募集和定增动向,跟踪营销增发资金,继2016年成功营销多家大企业保本理财产品后,开门红伊始,支行便密切关注企业资金流向,成功营销期限69天的保本理财6亿元,为公司日均存款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业务创新“抓热点支行积极主动把握政府和企业的投资热点,以项目创存款、以转型增存款、以服务促存款。密切关注政府的重点建设项目,加强与开发区、乌镇、濮院、高桥等重点开发建设平台的合作,通过产业基金、项目贷款支持,积极争取项目建设资金。同时积极服务好中巨石、振石、桐昆、双箭等优质企业,积极争取结算量和资金留存度。积极主动把握房地产市场升温的有利时机,做好土地出让保证金营销,加强优质项目支持和资金的封闭管理。此外,支行积极主动应对财政性存款招投标新常态,本着逢标必参的原则,积极建议政府改变招标规则,最近,政府实行新的招标办法,对我行营销机构存款是一重大利好。
        以点带面“抓覆盖”在狠抓对公无贷户存款提升的同时,支行注重运用产品深化与客户的合作,以点带面促进存款增长。扎实推进重点结算产品的营销。通过持续抓好结算卡、回单箱、一户通等重点结算产品营销的组织推进,不断完善标准化资金结算产品套餐优惠组合方案及其柜面营销推介模式,提升新开户客户资金结算产品签约同步覆盖率。并通过大力推广一户通等产品,加强对企业资金流入流出的源头控制;以回款通为抓手提升跨行收款能力;通过加大对核心企业上下游的账户营销,提升企业资金在我行系统内的循环率和承接率。
来源:
作者:沈学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