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民德路支行多项措施确保端午节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17-06-02

  邮储银行民德路支行周密安排部署端午节期间网点的安全运营工作,以扎实的检查、充分的准备、优质的后勤保障为端午节工作保驾护航。

要求各网点负责人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端午期间服务工作,做好在岗员工的防暑工作,切实开展思想环境、运营环境、业务环境排查,着力营造规范、安全、有序的氛围,为新老客户提供细致周到、温馨愉快、安全高效的良好氛围。要求各网点结合节日服务工作实际,准确预测客户流量、现金用量和业务量,统一调度全行员工,合理安排服务窗口,充实大堂经理、理财经理岗位,加强自助银行管理,加强节日理财服务,做好综合服务安排,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大环境。要求端午节前各网点开展业务运营大检查,通过现场检查、调阅录像、资料审核、帐实核对,全面掌握规范化业务操作情况、合规运营状况、风险管理现状,将各种可能的风险排除在预防、预测、预料之中,以有针对性的检查与防控为节日安全扫清障碍。要求各网点支行长与安全员开展网点内部安全风险大督查,对营业场所安全运营进行排查,对网点大厅设施、设备的规范性进行检查,对各办公区域的水电路、电算机、电源插头的质量性进行检查,确保节日安全万无一失。

来源:
作者:民德路赵志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