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乐平支行多项举措促进私人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01

  私人银行作为传统银行行业的朝阳产业,具有广阔的前景和生命力。乐平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文件精神,大力拓展私人银行业务,

        把私人银行业务作为我行业务转型发展突破口之一,明确行领导+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员工四维一体的营销体系,进一步加强高层营销和公私联动力度,制定从营销联动到产品联动,从营销联动到产品联动,从资源从资源倾斜到考核倾斜的激励措施,始终坚持高层营销高端的策略,提高私银人行客户的认同感和服务体验,全面落实私人银行全行办的机制。
        
进一步完善私人银行专家办的机制,完善客户分层服务体系,加大对理财师和财富顾问的培训和考核力度,提高其专业性,确保私人银行财富顾问全网点覆盖,提高客户的服务感受,确保私人银行客户的服务体验。
        
转变过往营销观念,私人银行客户不同于普通客户,不能仅限于以前的坐商,而是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不仅需要财富顾问具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还需要财富顾问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加强对私人银行客户非金融活动的重视,加强私人银行客户的情感维系,通过拜访、生日祝福、踏青等方式增进与客户感情。
        
继续拓宽私人银行客户营销渠道。寻求新的营销点,打入现有私人银行客户的朋友圈,以客户带客户。为存量私人银行客户提供更好更便捷服务,增加客户对工行的信任,在适当时机通过存量私人银行客户介绍认识新的潜力客户,促成新的营销点。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