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浙江海盐支行快贷业务进入发展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7-02-20

 

2016年建行浙江海盐支行积极贯彻“移动优先”战略,积极推进快贷业务,全年累计支用客户数697户,累计支用金额7081万元,快贷余额4077万元,在分行系统内排名前列。
思想上重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更好的推广营销快贷业务,做好培训先行,支行通过快贷业务专题培训,使各级营销人员了解快贷的操作流程,通过员工自身的快贷申请支用,熟悉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通过日常客户经理例会汇总操作问题,争取把常见问题在内部消化解决。同时,及时将快贷阶段性任务分解至网点及客户经理,并下达快贷专项活动任务,制定相应的激励机制,极大限度的提升了营销人员的积级性。个人客户部则定期进行活动进展的通报,并在推广过程中进行业务指导及协助营销。
宣传上到位。通过多渠道进行快贷业务的宣传工作。首先,在网络平台营销中,通过微信员工朋友圈及微信各类交流群的发送,加大快贷业务在当地的认知度。其次,在网点柜面营销中,通过快贷宣传页的发放及LED宣传屏的轮播及客户外办理手机银行,网银等电子银行业务间隙,大堂经理针对性的宣传讲解进行推广。最后,在场外营销中,依托公积金龙卡的发放,对各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进行走访及宣传折页的发放;对重点客户核电公司,支行由领导带队,利用其午饭时间兵分三路,在核电一期,二期,三期食堂对其员工进业务专项推广,并将快贷电子宣传折页挂上核电网,并定期的最新优惠信息及时更新。
营销上特色化。通过各网点不同地域特色及客户群体,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身的客户群,做到有的放矢,精准营销。如秦山,武原,南门三个网点分别对应核电三期,二期,一期,利用地域优势更能提高核电客户的认知度及成功率。如枣园路支行则通过在机关代发工资中的优势,对机关单位的快贷推广,有着更天然的优势。故通过各网点的分类化营销,网点各营销资源高度集中,杜绝资源分散、重复,使营销更精准。
来源:
作者:张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