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农行

发布时间:2017-04-27

             

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农行

 历史的车轮已然走到了2017年了,“五四运动”已经是98年前的事情了,但是五四运动的深远影响却在这片古老的中华大地上生根发芽。五四运动直接影响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它那种不屈不挠,忧国忧民,乐于奉献,敢于斗争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始终鞭策着我们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明坦途。

中国共产党已经带领中华民族走过了96个春秋,通过28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带领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经过68年更加艰苦卓绝的经济斗争,带领中华名族摆脱了贫穷落后的帽子,不仅走向了民主富强的道路,同时以世界强国的姿态毅立世界民族之林,不得不说这是中华民族的奇迹,更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奇迹。

自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中国梦”的重要指导思想和执政理念。中国梦的实现就是表现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然而这些美好愿景的实现,离不开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的文化前进方向,也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利益。近百年的历史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地位,取得的辉煌成就有目共睹,举世瞩目。未来听党话,跟党走,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中国梦”,在不远的将来一定能都实现。

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已经成为世界的主旋律。中国农业银行作为国有银行之一,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突出贡献。我非常荣幸在经历了十多年的寒窗苦读之后,能够就职于家乡的中国农业银行抚顺分行。农业银行给了我一个非常优秀的职业平台,让我能够将校园中所学所知,充分的展现和发挥。在这里,我可以努力为家乡的经济发展献计献策,也可以为家乡的人民金融资产作规划,作建议。我们要发扬五四运动的精神,和共产党的精神,实事求是,忧国忧民,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中国农业银行,同时也为我的家乡,贡献出我全部的能量,让抚顺再一次闪耀四方。

 

 

农业银行抚顺分行:李钦夫

来源:原创
作者:李钦夫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