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双管齐下给力私人银行业务量质提升

发布时间:2017-03-04

 

中阳支行认真贯彻“大零售”发展战略,细分客户与联动营销双管齐下,挣揽私人银行优质客户,努力实现私人银行业务的量质提升。
一、细分客户。创优私人银行客户管理,重点围绕“500万以上潜力个人客户、优质个贷客户、信用卡高积分客户、白金卡大额消费客户、三方存管客户、融e购商户企业主、公司客户高管、富二代群体、上市公司股东高管、省外山西籍客户”等十大目标客户群体,逐一进行有目标的产品营销梳理,建立健全个人优质客户名册库。针对客户群体设计不同形式的集群式模拟营销场景,找准营销切入点,找到营销突破口,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开展签约服务及产品体验,通过高层带动、公私联动、私私联动,加强针对性服务,深入挖掘客户资源,竭力挣揽新客户和新资金。
二、联动营销。创优营销管理,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大零售联动营销机制,定期交换数据进行交叉分析,认真梳理优质大客户公司、企业、家族资金在我行结算渠道的流转情况与规律,了解私人银行客户公私圈、生意圈、亲友圈的资金往来情况,借助行内综合服务平台,挖掘有助于公私联动的营销信息,满足客户投融资需求和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需求,制定并实施《个人客户及其企业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为深化个金业务合作、拓宽个金业务渠道、推动私人银行业务发展客户夯实基础。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