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诸城市支行开展“抓制度执行,创优秀团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6

             为提高运营人员制度执行力、团队凝聚力,根据省、市行部署,按照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潍坊分行“抓制度执行,创优秀团队”活动方案》要求,农行诸城市支行针对全行运营管理条线人员开展“抓制度执行,创优秀团队”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包含运营制度学习全员轮训标杆观摩运营主管辅助检查业务抽考心得体会演讲案例警示教育和制度宣讲宣传团队和人物典型等多项内容,旨在通过学制度、考制度、讲制度、看制度、查制度,提高各层级运营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制度执行力和团队凝聚力,打造优秀的运营团队。

    各网点以省行制度目录为基础,因地制宜丰富学习内容,灵活学习形式,不拘泥于背篇目、建考试。通过开展违规案例宣讲,借助“每日一练”网络平台,利用经管网开展柜面操作规范宣传等多种渠道,使合规操作理念根植于心。通过晨夕会、党日活动、演讲比赛、技术练兵等团队活动,多角度挖掘团队核心人物和优秀团队,以点带面提高团队执行力和凝聚力。

    运营团队的执行力和凝聚力,对全行业务安全、高效运营具有重要作用。本次活动既是全年运营工作的重点,也是提高全行运营管理能力的契机。诸城农行高度重视,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各项工作的责任人明确,相关部门积极协调,认真落实活动要求,确保实现活动目标。

来源:
作者:王瀛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