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改进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26

      景德镇分行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全局,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实干”的指导思想,深入贯彻总行关于机关作风建设和省行陈汀行长“在省行本部员工会议上的讲话”中提出的八点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为本部机关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双提升、共发展打开良好局面。
        一、制定学习计划,理论指导实践。按照上级行党委加强党建工作的要求,结合本行实际情况,制订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主题和学习要求,内容包含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活动,同时围绕《陈汀行长在省行本部员工会议上的讲话》等作风建设系列内容开展有计划、有步骤的专题学习。通过学习,我们的同志更加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提高了自身的党性觉悟,在学习中自觉改造了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而使得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地指导我们的实践工作。
        二、强化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将增强党性教育作为提升党员懂规矩、守纪律、识大体、顾大局的手段之一,借助学党规党章、学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建工作,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出党员旗帜作用的发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提升二线对一线的工作满意度,以高质量的服务赢取基层认可,牢固树立文明、务实、高效、敬业、廉洁的机关形象。
        三、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工作责任制,明确岗位职责,细化到人,量化到岗,建立健全首问负责制。形成统一领导、岗位各司其职的机关员工工作格局。同时明确全年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程和任务要求,严格落实,构建起上下同心、齐抓共建的运行机制。
        四、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基层需求。坚持和人民群众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就要始终注意群众工作上的特点和变化,善于从群众的实践中汲取经验,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各支部要积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将各岗位条线的业务知识多渠道传达到每一个支行网点,切实解决各网点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做到主动作为,跟踪结果;同时全面了解基层行的工作需求,最大限度配合满足,为其全面工作的展开创造条件,从而保障全行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