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矢志改革各项业务长足发展

发布时间:2017-01-09

 吕梁中阳支行矢志改革,合规经营,通过优化资产管理,加强外拓营销,促进了各项业务长足发展。

一、以优化资产管理为目标,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瞄准绿色优质客户大力营销我行优质信贷产品,通过客户经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为化二建注入10000万元的周转限额贷款,办理了100万元的保函业务;为华能注入47896万元项目信贷资金,全部用于置换项目前期贷款;为山西善美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办理履约保函27.48万元,为晋能大土河热电有限公司进行了授信业务等级评定,为进一步的项目贷款支持做前期准备工作。

二、以外拓为着力点,加大弱项指标营销力度。发扬迎难而上,求真务实拚搏精神,针对私人银行客户、电子银行业务和日均1万元以上公司客户拓展等营销弱项指标,开展补短板、强弱项、开新局营销。加强市场调研,加强需求分析,走市场,进校园,驻企业,进社区,不断丰富“六进”营销活动内涵,先后深入山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南屯社区、太化幼儿园和西峪煤矿等目标客户,开展生动活泼的宣传与营销,拓展了个人业务市场,实现了储蓄业务、私人银行业务、电子银行业务和三方存管业务的大提升。

、以运营改革为核心,有效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深入推进业务运营改革,捋顺各专业条线协作机制,确保政令畅通,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序时推进。严格执行一人一表绩效考核制度,严格按照客户经理业绩完成情况兑现绩效收入。加大营销岗位人员奖励力度,将后台人员最大限度地引导到大堂经理、个人客户经理岗位,切实缓解市场营销与客户维护中存在的人员不足。对各岗位进行重新设置,对业务量、柜口及人员配置情况重新整合调整,加快智能机的使用推广,加强厅堂协调动作,加强贵宾绿色通道建设,使业务运营效能明显提升。

四、以稳健为魂,推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积极开展“内控合规基础强化年”活动和“金融安全区”建设活动,大力倡导“以人为本、合规经营、诚实守信、履职尽责、违规必究”合规文化,利用晨、周、月会学习加强内控合规知识培训,利用微信平台加强全员合规文化教育,培养员工合规习惯的素养。强化运营主任的履职检查,加强业务检查监督,及时纠正不合规操作习惯和行为,建立健全制度执行互不信任制度,加强了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全行的内控管理水平,有力推动了各项业务的稳步发展。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