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大力推广“扫码取现”业务

发布时间:2016-12-31

 拓宽渠道,向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一直是我行树立品牌形象的有力抓手。景德镇602所支行顺应大形势,积极开展扫码取现活动,全员营销,加大产品覆盖面,提升市场竞争力。 

        全方位宣传。该行利用LED显示屏、橱窗广告以及宣传海报等现有条件,以融e联、微信活动提示等新颖的互联网宣传模式为推手,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提高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度。有的放矢,锁定年轻客户群体,着重推介产品的便捷和安全功能,强化产品吸引力,扩大产品覆盖面,提高产品使用率。 
        大力度推广。该行利用扫码取现的便易性,以扫码有礼为抓手,通过大堂及柜面营销介绍并开通e支付功能,大堂人员以现场引导扫码取现的方式,对客户进行积极营销。同时针对在支行办理电子银行业务和自助设备上取现的客户,逐一进行推介,扩大本次客户活动的参与度。 
        多产品组合。在营销扫码取现的同时,该行采取捆绑营销融e联、融e行、融e购等其它我行产品,为客户做好产品配置,通过客户经理现场指导,激发客户使用兴趣,进而培养客户的使用习惯,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互联网服务体验。 
        更贴心服务。该行组织年轻骨干主动投入营销,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向导,认真解答咨询,大力推荐我行各项金融服务,扩大产品渗透率,增强客户粘性,提高客户综合贡献度,为发展献力。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