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浮梁支行加大电子银行产品宣传力度

发布时间:2016-12-31

 景德镇浮梁支行针对县域客户对电子银行产品接受意愿弱、逆反心理强、产品推广渠道窄等现状,从营销推介、现场指导、售后维护等多个环节进行有效跟进,达到销售一项产品让客户熟悉一种产品,使客户从疑心到放心最后到舒心的营销效果。

一、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新生员工作用。该行充分认识到发展电子银行业务对提升服务品牌、识别维护优质客户、增强分流效果等多方面工作能起到积极促动作用,利用晨会、周例会详细布置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工作。利用班后会时间,由新入行的大学生员工介绍电子银行新产品使用方法,鼓励员工外出购物使用预约取现功能、外出旅游或公务出差使用电子购票功能,并要求支行员工做到从我做起,玩转手机,影响一片,真正使员工成为家族内部、朋友圈中最好的电子银行业务品牌推介员。

二、以考核为导向,内外联动促发展。制定相关考核方案、将个网、WAP手机银行、企业网上银行、支付密码器等纳入常态化考核管理,并与每月绩效进行挂钩。月末对于办理数量位居前列的员工进行奖励激励,对位居末位的员工进行相应惩罚。针对柜面可分流率一直居高不下的状况,实行大堂与柜员联动考核制,以考核为导向,引导员工主动营销电子银行产品。

三、加强分流引导工作,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该行采取多项措施降低柜面可分流率,如:支行领导坚持每周坐堂制,监督大厅工作现状;在网点自助银行区醒目位置摆放新建自助银行地址及自助设备存、取、转账使用方法的落地告示牌;要求大堂经理提升客户关注度,做到第一时间询问、发现、并分流客户;加大对芯片借记卡的营销,鼓励存量存折客户以折换卡等等。

四、加大宣传,积极开展电子银行营销活动。利用LED显示屏、落地柜、移动短信平台等多种手段宣传电子银行产品及使用方法。利用周末时间安排一名员工前往新开业的自助银行,现场指导客户在自助机具上办理业务;积极开展电子银行业务宣传路演活动,加深客户对网银及安全介质的认识,提高客户使用网银的安全意识,并树立工行电子银行品牌的良好形象。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