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6-12-23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按照上级行提高网点服务效能的精神,以持续缓解客户排队问题为抓手,全面推进网点标准化建设,提升网点服务效能取得实效。

   加强分流引导工作。大堂经理对进入网点的客户第一时间进行分流引导,对等候区的客户主动关注并进行再次分流,重点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培养客户使用自助银行和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业务的习惯。通过有效识别,对于办理小额现金及转帐业务的客户,主动将其分流到自助服务区,减轻柜面工作压力,减少客户在柜面的等候时间,提高服务效率。

   加强业务宣传力度。在网点持续宣传电子银行业务、自助银行服务的优势,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增设自助银行功能提示、怎样可以不排队、业务高峰时期、功能分区、周边网点分布等温馨提示牌。通过多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引导,营造营业网点多渠道、全功能的服务氛围,使客户一进入营业大厅就能对我行的业务布局一目了然,主动到自助服务区办理业务。

加强自助银行运行效率。通过加强自助机具维护、及时加钞,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行。客户可以就近选择自助银行办理业务,减少到网点的机会,也缓解了网点客户排队时间长问题。同时,采取捆绑营销策略,对电子银行进行捆绑营销。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服务渠道,可以实现除现金业务以外,转帐汇款、理财、缴费等其它在柜面所能办理的业务。客户在家、随时随地使用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业务,很大程度减轻了柜面压力。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符信勇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