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倡议辖内各单位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3

           近日,为将学雷锋活动作为深化五个一建设的有力抓手,并结合雷锋岗学雷锋标兵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员工继承和发扬奉献、敬业、创新精神,深化文明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行党委宣传部、团委特向辖内全体员工发出倡议:

        一、大力宣讲、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丰富晨会内容,指定专人收集和整理雷锋故事,在每日的晨会上宣讲。正所谓温故而知新,通过再一次学习,使每位员工都对雷锋精神有全新的认识和更高的领悟,使正能量传遍每一个角落。
        二、大力做好柜面优质服务,构建和谐发展氛围。优化柜台服务,用甜美的微笑和规范流程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勤思多想,积极为全行整合和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供支持,缩短办理时间,赢得客户好评。
        三、持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投身社会公益奉献爱心。全体青年员工要主动报名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开展资助贫困学生的捐款活动、义务献血、回访养老院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增强全体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
        四、积极走进社区、企业,大力普及金融知识。到社区、企业、乡镇农村设立业务咨询台,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等活动,向人民群众讲授假币鉴别技巧、宣讲我行理财产品、信用卡分期付款等业务,倡导奉献意识、服务社会的精神,提高工行美誉度。
        最后,该倡议指出:时代在发展,社会在变化,但雷锋精神永远不会过时。雷锋精神能够清理每个人思想的暗角,涤荡每个人心灵的尘埃。景德镇分行要实现快速发展,需要辖内全体干部员工用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号召辖内全体员工携起手来,一同积极参与到各种各样的学雷锋活动中,不断提高工商银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景德镇分行业务经营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