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一张银行卡故事

发布时间:2016-12-09

       一天下午。一位中年妇女急冲冲走进正在忙碌结账准备下班的清原支行营业部大厅,在一旁恭候多时的我看出了可能是我约见的人,便迎上前搭话,验明身份后,当我把卡号是6228481020857474214的农行卡交给失主法振楠手里时,这位朴实的农家妇女,眼圈湿润了,不知说啥是好,掏了好几下兜子捻出200元硬要塞给我,被我婉拒了!

原来,今天上午,因有点公干需要打车出去一趟。迎着瑟瑟寒风,我紧裹着衣角,叫住一辆出租车。哟,司机还是一位中年的姐!这在我们小县城不比大城市可不多见。她细腻和气的声音,让车里的我感到温暖许多!

县城忒小,没几句话功夫,就要下车了。临下车时候,她听说我是农行的,就从前面摸起一张银行卡递给我,说是别的乘客落下的,让我帮忙寻找失主。我接过那张卡一瞧,果真是农行的,就不加思索地说,我上哪去找?还是放你那自己回来找吧。的姐一愣,没说什么,接回了卡。犹豫自责让我瞬间做出决定,把卡给我吧,我一定找到他!

下午,通过柜台帮助刷卡查询,找到了联系方式,于是,我拨通了失主手机,那边是女人焦急的声音,当我说明事情经过时,她激动地连声说,太感谢了,太好了......我正翻天覆地,急得团团转,母亲住院等着交费呢!......

 

 

我带她到自助区,从自动取款机取出3000元钱,送出门口,望着她渐渐远去的背影,浑身那个轻松舒服!

 

来源:
作者:程正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