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抓“八一”契机走访驻军密切军银合作

发布时间:2016-11-25

    为进一步稳固军银合作关系,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行领导带领支行主管副行长、部门经理以及客户经理组成慰问走访团队,对部队系统的开户单位逐一进行走访。

    支行“八一”慰问走访团队先后走访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炮兵训练基地、66188部队、96625部队、96612部队、总参谋部兵种部宣化离职干部休养所、63779部队。走访过程中,支行行领导与部队首长进行面对面亲切会谈,表达工行对广大官兵的节日问候和对多年来军队客户与工商银行密切合作表示感谢,同时重点介绍了我行电子网络系统等服务优势,并传授一些防电信、微信网络诈骗经验,普及有关金融理财知识,从而推动军银双方合作与交流更加深入。

    特别是该行慰问走访团队冒着烈日深入到66188部队驻扎在周顶屯野外的作训基地慰问正在实战训练的官兵,受到作训官兵的欢迎和充分肯定;在对总参谋部兵种部宣化离职干部休养所的离退老干部的慰问中,切实解决高龄老干部到网点办业务排队等候难等实际问题,慰问当日就为干休所20多位老干部制作了到网点可以优先办理业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离休干部荣誉卡”,受到军队干休所领导和老干部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更进一步增进了军银相互理解,巩固了合作关系,提高了工行在军队客户系统的影响力。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市场营销部 冯晓英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