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朔州怀仁支行围绕三大市场拼抢客户提升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6-11-27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以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为契机,将工作基础做牢、做扎实,并重点围绕资产业务、存款业务、新产品新业务开展工作,做大做强资产业务、做多做细新业务、做深做实传统业务,做到了紧盯同业早下手、抢占市场求资源、跑马圈地求发展、寻求突破早出手,赢得发展的时间和空间。

    一、围绕资产业务抢占市场。资产业务是今后一个时期我行发展的重点,为此我们保持信息畅通,信贷人员“走出去”调查走访,积极寻找优质客户资源,掌握第一手资料,把握市场机遇,最大限度地抢占市场和客户资源,提高市场竞争力,实现个人、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业务的全面突破,为资产业务的发展抢得先机。
    二、围绕存款业务稳固市场。抓存款是实现我行可持续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需要,是稳固我行同业领军地位、打造县域精品银行的需要,为此我们要精心做好基础性工作,实施扩户护户工程,一是行级领导、网点负责人“走出去”搞营销,稳定与优质客户的关系,拜访流失他行的重点客户,拉近与当地政府以及有关部门之间的距离,吸引招商引资项目落户;二是发挥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的宣传服务引导解释作用,维护好客户、营销好产品、解释好疑问,为客户当好理财参谋;三是提高厅堂服务效率,要求柜员、大堂经理工作之余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减少客户排队等待时间。
    三、围绕新产品新业务争夺市场。抓住能够带来中间业务收入的重点产品,在继续保持代理保险产品、理财业务等亮点产品强劲发展势头的基础上,突破每款新产品每项新业务,同时我们发挥团队营销作用,依靠团队营销力量,发展新产品新业务,迅速占领县域市场,确保中间业务收入的快速、大幅度增长。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