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南昌市分行信用卡资金投入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6-11-24

 今年11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进行了一次全行范围内的邮储银行信用卡收入成本统计,统计完成后,数据显示目前邮储南昌市分行的信用卡一直为负收益,尽管如此,行领导依旧对信用卡业务充满信心,并加大了对信用卡宣传的资金投放力度。

目前的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如南昌市民可以看到,在华润万家、天虹、百货大楼等南昌著名的几大商场都有邮储银行的活动告示,如百货满百减五十,超市满6030的活动,同时南昌市民也可以在手机应用银联钱包中看到此类活动。活动开展至今,每天有近百名客户在商场咨询如何办理邮储银行的信用卡。邮储南昌市分行信用卡活动还包括1元洗车活动、8元观影活动等不限场地的活动,即客户可以选择就近的活动点参与活动。

据一名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信用卡的老客户说,这些活动数量虽然有限,但是发放数量很多,基本每个月都可以去看一场8元的电影或是去洗车,还可以在家门口的超市享受到满减优惠,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可以实实在在享受到的优惠,真的让自己很庆幸当时选择了邮储信用卡,身边的朋友看到自己信用卡的活动这么丰富多彩也纷纷表示想要办理一张。

据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说,这些天来办理邮储信用卡的客户确实很多,但是本着控制风险的原则,他们在为客户办理信用卡时必须坚持“三亲一访”的原则,即亲见亲签亲自上门访问,故在人员安排方面还需要做进一步优化。目前除了专职的信用卡人员在做走访工作外,各网点也分别抽调了一至两名工作人员参与到“三亲一访”的工作中去,这样一来,可以用最快的速度让客户享受到实惠。

目前活动已初见成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也表示要将活动长期坚持下去,真正做到普惠金融。

来源:
作者:熊璐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