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蠡县支行开展防火灾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23-02-03
  为增强全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技能,有效掌握自救逃生方法,近日,工行保定蠡县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该行保卫负责人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预防火灾、处理火灾、火场自救、紧急逃生、被困呼救等方面的知识。对灭火器和防火面罩的使用方法及如何进行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组织了火灾逃生演练。此次消防应急疏散及火场灭火演练活动的开展过程中,充分做到了立即按照指挥组指令,迅速到达预定位置灭火,控制火势,等待消防灭火队伍救援,并且使得各个小组成员对于各种职责分工,相关要领及注意事项有了明确了解,锻炼了员工的应变能力。
    通过营业场所防火灾应急预案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突遇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升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能力,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