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兴平联社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廉述责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兴平联社召开2022年度中层干部述廉述责大会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中层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廉洁自律情况的监督,夯实队伍建设。1月30日上午,兴平联社召开了2022年度中层管理干部述廉述责大会。联社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吴洋主持会议。
       会上,中层管理干部立足岗位实际,紧密结合本人思想、工作、作风等情况,依次围绕遵守党的纪律和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方面进行述廉述责现场报告,全面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相关人员按照述责述廉测评标准,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给出测评结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履职担当。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不忘初心,把工作职能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增强履职担当。二是要重视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社部负责人要带好自己的队伍,教育好自己的员工,树立严明的纪律规矩意识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全体中层干部在新的一年,要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狠抓制度执行,敢于正视存在问题,坚持真抓实改,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正廉洁。
                                                                                    (兴平联社    白会娥)
来源:自创
作者:白会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