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房金业务加强客户信息安全保密管理

发布时间:2023-01-17
       客户信息保护是全行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住房金融业务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围绕客户信息收集、使用、存储、传输、删除等各环节,按照"谁的业务谁负责,谁的数据谁负责,谁的人员谁负责"的原则,开展客户信息安全保护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客户信息规范使用,筑牢客户信息安全底线,提高全员客户信息安全保密意识,房金部组织所属员工逐条认真学习《客户信息安全保密承诺书》内容,使每位成员明禁令、知底线 加强员工行为管控,
增强员工的底线意识、合规意识、风险意识和保密意识,特别是对拥有经营平台使用权限人员要加强日常行为管控,提高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履行保密义务,承担保密责任,坚决杜绝一切失泄密行为。
       据悉,据悉,2022年年初以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房金条线工作人员战胜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多次袭击,住房金融业务部率领所辖克服重重困难,在大步推动房金业务高速发展过程中,坚持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努力践行新金融,使各项工作和业务发展亮点频现,业绩喜人。
来源: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樊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