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王静等三名同志在“天天办卡 喜从天降”发卡激励活动中成绩突出

发布时间:2023-01-11

  在农总行举办的“天天办卡 喜从天降”万事达卡营销人2022年11月发卡激励活动中,连山支行王静、潘健勃、季丽颖三名同志成绩突出,获得奖励。

  本次营销人发卡激励活动是总行信用卡中心牵头举办,主要针万事达卡种的营销激励活动。

  为营造竞赛氛围,增加广大员工对此次活动的重视程度,连山支行个金部前期通过邮件、微信、电话等多种形式对网点传达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活动方案,细化目标考核,强化培训指导,发挥引领激励,激发营销热情。

  活动中,支行个金部每天都通报营销业绩,督导业绩落后网点。不但让各位客户经理知道自己的业绩进展情况,更可以知道自己的排名情况,为下一步的营销工作指明方向,同时也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正向激励氛围。王静等客户经理认真筛选来行客户,积极推荐办卡;利用微信等社交平台以及外拓机会积极宣传我行主打产品,争取让更多客户了解、熟识我行产品。

来源:
作者:刘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