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崇仁支行“三个聚焦”赋能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30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反复和严峻市场形势,工行抚州崇仁支行党总支紧盯重点难点工作,通过优化考核、典型带动、强化帮扶等方式,多举措提升支行竞争新动力,激活发展新动能。
      聚焦考核激活力。为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该行进一步优化党员考核和员工绩效考核,将两个考核 交叉进入,使人人有任务、个个有指标、项项有考核、月月有兑现,推行“严考核、硬兑现”机制,营造“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聚焦典型增动力。为提升员工的推荐技能,该行推出师带徒活动,选出营销能手作为“大师傅”,每人负责对2-3个员工进行培训,总结营销过程中实用的话术向其传授,在师带徒活动的帮助下,员工在营销过程中获得了一定的成就感和自我认同感。
      聚焦帮扶强实力。该行党总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着力点,大力倡导并实施“支委下沉业务繁忙凧进行一对一提升帮扶和指导,切实减轻一线员工的工作压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