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水支行组织开展防震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12-26
  为进一步加强地震灾害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员工地震灾害的紧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工行保定涞水支行于12月23日班前组织由支行主管行长、安全保卫人员及营业室当班人员共同参加的防震应急演练。
    该行主管行长要求全员首先从思想上要引起重视,强调地震虽不常发生但不可预知且伤害性极强,要抓住本次演练的机会增强防震安全知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在演练中要注意安全,确保演练动作到位、顺利进行。
    营业室负责人宣读演练方案,对本次演练的人员角色、实施过程、疏散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一一讲解。随着警报拉响,本次演练正式开始,演练模拟网点员工办公期间感觉到桌椅剧烈晃动,在确认是地震后启动应急预案,柜台员工抱头蜷缩在柜台下方躲避,大堂工作人员及保安组织厅堂人员躲避至安全角落,停震后,所有人员双手护头、弯腰低身撤离至室外安全区域以防余震带来的伤害。
    本次演练组织严密、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动作敏捷到位,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该行员工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了正确的反应,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圆满完成。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