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3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员工在工作之余,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在员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引领时代,开创未来,是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应人民意愿,经过努力奋斗,实现了小康这个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打赢了人类历史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战,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金融工作者,我们要努力学习此次报告,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结合实际学习,立足工作实际,深入践行服务“三农”宗旨和服务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