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有序推进优待证发放和激活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8日上午,邮储银行永丰县石马镇支行联合退役军人工作中心举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现场为首批获得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宣传优待证的优势及金融权益,解答退役军人疑问,并现场办理激活手续。
自与永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功签订“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战略合作协议以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积极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做好对接工作,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优待证发放。
该支行主动与村支两委建立紧密的联接关系,全面深入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配合各服务站按照“建档立卡、申请办理、审核制发”等步骤,稳步推进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截至当天,该支行已完成约420户退役军人信息录入,并成功激活约15张退役军人优待证。
下一步,该支行表示将提高站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搭建优待证专属服务体系,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更优质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