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莲池支行多措并举提升各岗位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22-11-07
  为提升网点安保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各方位履职能力,工行保定莲池支行四个“加强”全面提升安保水平。
    一、加强全员学习。该行按照上级行工作要求开展专项学习,明确网点案防工作职责以及各岗位职责分工。组织全体员工通过集中学习、自学、测试、演练等形式进行学习,要求全体员工学习并熟知本人的履职要点,做好相应的工作。
    二、加强检查频次。做好业务排查和风险排查。该行指定专人定期检查监控录像等安防设施运行状态,确保监控、报警等设备运转正常,监控影像资料和报警记录等保存完好。由网点负责人加强各类机具、设备、移动助手密码设置情况检查,定期组织更换密码。
    三、加强防范意识。通过演练、会议、学习等形式不断增强员工的防范意识,重点围绕防抢、防盗、防诈骗等方面加强对网点的预案教育和防范技能演练。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防范能力和防范意识,有效提升网点安全防范等级。
    四、加强日常管理。该行明确网点负责人是安全防范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由网点负责人开展对于人员和环境的不间断检查工作,促进员工防范意识和加强各项制度落实,避免案件的发生。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