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分行营业部创新形式开展“清廉单元”建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员清廉金融素养,打造清正廉洁队伍,2022年10月30日,金华分行营业部创新开展“清廉单元”建设方式,开展“清风涵养行风 廉洁护航金融”飞盘主题团建活动。

  该活动以飞盘运动为切入点,将飞盘的精神——自控、公平、团结、自律等与廉洁文化理念相互融合。经过短暂的破冰、热身、教学后,飞盘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传盘、接盘、切盘、飞扑、阻断,飞盘在手与手之间被传递、被挥舞,既体现了群策群力、排兵布阵的智慧谋略,又发扬了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更展示了严守规矩、公平公正的团队精神面貌。所有员工都全力投入到赛事中,畅快奔跑、奋力传接、激烈攻防,通过团队合作享受拼搏带来的喜悦。

  活动过程中,“遵党纪 鸣警钟 守红线”、“抓廉政 正行风 促发展”这18个大字以“飞盘九宫格”的形式贯穿全程,让全行员工在趣味娱乐中时刻感悟廉洁之风、赓续精神之力,厚植廉洁从业意识。

  此次活动融知识性、娱乐性、教育性于一体,员工们既愉悦了身心,又接受了教育,巧妙拉近了廉洁文化建设与员工之间的距离。金华分行营业部将继续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创新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促使广大员工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让清廉金融文化在支行蔚然成风!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