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抓实普惠金融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相关工作精神,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坚持做好普惠金融工作,强化市场调研,确实把资金实实在在用在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中,以丰富的普惠金融产品对接于小企业的需求,多点发力普惠金融业务实现持续稳定发展。  
    该行及时将相关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员工,深刻认识小微企业的拓展,是践行落实普惠金融发展要求、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调整信贷结构的重要举措。认真研究分析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经验,扬长补短将以创新性、专属性的服务方案、加大小微企业市场发展力度。同时抓好风险管理,以尽职调查从严治贷为引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流程办法,始终保持行有所止、行有标准。面向市场,优选客户,择优扶持,坚持成熟一户发展一户,不唯任务指标,只唯市场客户,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打造邮储银行国有大行金字招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