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进一步筑牢国庆节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前后安全“防护墙”,近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迅速行动,按照“四全”要求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等各项工作,有力营造了安全稳定环境。
一是精神传达到位。该行认真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传达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上级行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引导干部员工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守住安全红线。二是监督检查到位。该行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制定检查方案,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安排专人紧盯水、电、网、气、食品、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细致排查,做到排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该行“三合一”专员立足监督职责,聚焦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扎实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红线。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将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日常管理水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拧紧“安全阀”,真正用“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将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确保全行安全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农发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欧阳星、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