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秦皇岛森林逸城小区支行服务户外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建行“劳动者港湾”共行大爱之美,成了百姓身边的“暖心窝”“歇脚地”,不仅得到了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小哥、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的认可,也收获了口口相传的美誉。
那是去年年底,建行秦皇岛森林逸城小区支行邀请户外劳动者们到网点领取暖冬物资,劳动者们对建行的“劳动者港湾”提供的服务给与了很高的评价,顺丰快递员激动的说:“我的同事们都了解建行、信赖建行、感谢建行,是建行为我们提供了歇脚的场所和温暖的港湾”。出租车司机表示:“很多次路过建行,你们的员工都邀请我们到建行里去喝口水,让我们有一种被尊重的感觉”。
该行“劳动者港湾”每一处细节的改善、服务的改进,无不为公众传递温暖,解难题。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随着“劳动者港湾”惠民服务功能的汇聚,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服务场景紧密对接,让城市里的每一个劳动者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共享城市发展的成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