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张家口万全支行开展“坚定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发布时间:2022-08-31
张家口万全支行开展“坚定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张家口万全支行李若楠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张家口万全支行组织开展了“坚定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省市行党委“48字”工作思路,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营造浓厚活动氛围。该行党总支高度重视,统筹谋划,该行党总支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沿着习总书记的足迹,带领支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参观苏蒙烈士陵园和德胜村红色教育基地,依托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强化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斗争精神,强化作风锤炼,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进一步”学习要求。
  •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身份意识。该行党总支书记带领新发展党员和老党员在苏蒙烈士陵园苏蒙联军烈士纪念塔前面向党旗、高举右臂,庄严地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以隆重的仪式感,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筑牢对党绝对忠诚之魂,强化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
通过此次“坚定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赓续奋斗、创先争优,以崭新面貌、一流业绩、更大作为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