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党旗指引 携手同行——邮储银行怀来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冲锋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8-19
党旗指引 携手同行
——邮储银行怀来县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冲锋抗疫一线
 
面对疫情的突袭,邮储银行怀来县支行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精干力量迅速投入到全县战疫工作中。
 
随着疫情形势的持续严峻,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不惧危险、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开展了包联小区24小时持续封控、六次全员核酸的有序开展、入户调查数据的全面精准获取、防疫宣传的滚动宣传、生活物资的代采运输等等。为强化参战人员自身防控安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支部结合包联小区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应急处置、民生保供、日常消杀、工作人员防疫四大机制。有序的组织,高效的落实、细心的服务,得到了小区业主、所在社区及县委包联单位的一直认可。
 
目前,战疫仍在持续。怀来县支行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以责任和奉献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贡献邮储力量!(通讯员:田月)
 
作者:通讯员 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