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永清支行做好网点形象靓化

发布时间:2022-08-19

工行廊坊永清支行做好网点形象靓化

为进一步深化客户体验建设,提升网点服务温度,全力打造客户首选银行。今年以来,工行廊坊永清支行按照营业网点形象靓化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努力打造特色规范服务网点,以优质规范服务助力全行经营发展。
    强化服务规范,增强网点竞争力提升意识。该行坚持服务先行理念,加强对《营业网点客户服务管理实施细则》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教育员工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服务客户,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每一名客户。强化服务职业伦理,增强员工服务意识;要坚守服务客户理念,筑牢服务客户意识,有效防范服务问题的发生。
    强化服务品质,提升网点厅堂服务温度。该行紧紧围绕服务理念、服务规范、服务案例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学习,不断深化员工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有效推进服务规范落地,不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持能。教育员工时刻保持对客户服务工作的敬畏感,认真贯彻落实客户服务的基本规范和服务纪律,每名员工都必须有过硬的服务作风和扎实的工作能力,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更多的客户群,提升服务客户体验,努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
夯实服务基础,规范服务客户形象。一是认真组织开展“网点环境靓化”大讨论活动,互相交流与客户交流的沟通技巧,分享规范服务心得,创新规范服务思路,共同探求规范服务提升的方法和路径。二是组织开展“网点规范化服务”活动,加强对网点宣传物料、服务标识进行优化梳理,利用电子屏、滚动屏等设备对部分海报进行整合,建立网点服务环境常态化管理机制。(通讯员:李福田)
 
作者:通讯员:李福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