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平湖市支行:邮银协同,探索惠农合作新路径

发布时间:2022-08-18

  为加快推进金融赋能乡村振兴工作,全力服务好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村新型经营主体,邮储银行平湖市支行始终将涉农贷款的发展放在突出位置,加强邮银协同,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形成惠农业务体系,确保能最大程度上满足本地农产品行业的各项业务需求。

  平湖市农心粮油专业合作社作为区域示范社,有嘉兴名牌农产品--煲正香大米,年产值可达1700万元。但受疫情影响,前期该企业急需大量资金维持生产运作。支行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派遣客户经理上门,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充分了解该企业的资金需求与融资特点,贴心地为客户规划了个性化的融资方案,最终顺利帮企业申请到了160万元农贷通贷款,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在后续的回访中,该企业表示已顺利恢复生产,同时也有了扩展种植的意向,并长期有物资配送的需求。为进一步满足客户各项需求,支行积极与邮政集团公司取得联系,由平湖分公司朱峰总经理带队同步平行作业,利用邮银协同的优势,为企业规划了包括金融业务、速递业务、进货批销业务、线上销售平台等的一条龙业务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下一步,邮储银行平湖市支行将继续结合农产品需求相对稳定的特点,加大对农村地区营销和贷款投放力度,利用好邮银协同这一优势项目,探索惠农合作新路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邮储银行嘉兴市分行
作者:张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