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武义支行积极开展客户经理业务能力提升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为打造一只业务专精、素质过硬、服务优良、执行快速的客户经理队伍,提升网点产能,工行金华武义支行开展网点产能提升专项活动暨客户经理营销能力提升专项活动。
    活动以“学比赶超,争先进位”为主题,将客户经理(含客服经理)分组进行PK,活动内容包括:开展一次业务培训知识考试、开展一次模拟实战场景演练、开展一次客户分层会诊测试、开展一次营销案例征集评选、开展一次客户经理业绩PK竞赛。个金条线设置了围绕存款、贷款、中收等产品的分类及积分标准,每周进行PK结果的公布,本次活动结束将会对PK赛胜出人员进行奖励,同时将胜出的客服经理纳入该行后备人才库进行培养。
    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网点全员全动,都积极参与到了这场“战役”中,活动内容的多样性和形式的创新性是客户经理们展现拳脚的关键时机。通过不断努力,客户经理的资产配置成效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后续该行将进一步做好接下来每一个活动环节的前期准备及部署工作,将案例情景演练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大客户分析、评议落到实处,真正发挥出活动效果。
 
来源:
作者: